追星去了
 

【K莫】守望这有毒的屁股!

还是小段子比较好写

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可是就爱作死的美人

1.

最近工作比较闲,郝眉闲暇之余,迷上了一款游戏,守望屁股……啊不守望先锋。

郝眉第一次和KO提起的时候是这么说的:“最近有空的话,一起来吸屁股啊!”

吸屁股?KO困惑地看了眼郝眉腰以下大腿往上的部分,想到了什么不太纯洁的场景。

郝眉毫不自知:“新出的游戏!可好玩了,哥几个一起啊!”

KO怕他玩上什么奇怪的游戏,于是一起跟了去,发现这外号很奇怪的游戏其实内容非常正经,这才放心。

2.

郝眉拉上了兄弟们一起玩。宿舍四人加上家属KO和微微,正好六人开黑。

郝眉过去玩过不少游戏,但是偏爱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这是他第一次玩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经验不足,虽然意识不错,怎奈准头不太够。而且,他还倔强地选了个半藏。

于是场面如下。

肖奈的天使灵活地在战场中穿梭治疗,时不时掏出小手枪补刀,郝眉的半藏在外围跳来跳去射箭,啥都没打死。

微微的查莉娅放了大招吸住了周围的敌人:“美人师兄快来,送你五杀!”,郝眉:“竜が我が……呃啊!”大招没有施放出来就被敌方狙击手一枪爆了头。

郝眉好不容易攒了个大招:“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两条巨龙伴随着光影,互相缠绕着气势如虹地向敌方飞去。然而还没等巨龙到达敌方所在,偷偷绕到敌后的KO的死神已经“die die die”,轻松五杀。郝眉的大招结束,什么都没发生。

郝眉大怒:“KO你干嘛抢我的最佳!”

愚公泼冷水:“你那个大本来就放偏了,就算人KO不抢,你也是要空大的。”

猴子:“郝眉你要不要考虑把你的ID改成缘之空。”

郝眉:“为什么?”

猴子:“随缘空大啊!”

郝眉:“靠!”

3.

被半藏伤了自尊后,郝眉听从KO的建议放弃半藏去练天使,不太需要准头。

郝眉天使玩得很上手,生存能力不足的缺陷也在队友们的配合下被照顾得很好。然而郝眉还是想换个英雄练。

郝眉:“男人么,总是有一颗输出的心,天使玩着总是不太得劲。”

KO:“天使也能输出。”

郝眉:“可天使主要还是辅助啊,战斗天使我准头又不行,别人的大招都是突突突,我的大招是复活,没意思没意思。”

郝眉想想又说:“要不我给暴雪提提建议,把天使的小手枪换成雷明顿霰弹枪?”

KO:……

4.

最后郝眉又换了个英雄,托比昂。

KO对此比较惊讶,因为托比昂的外形怎么看都不符合郝眉的审美。

郝眉解释:“托比昂是个小矮子,因为海拔问题,玩托比昂时我的视角可以轻松看到队友们的屁股。”

郝眉在遇到KO之前是个直男,喜欢屁股喜欢大胸,虽然现在他最喜欢的屁股和胸都长在了KO身上,但对女性身体的欣赏依然是深刻的本能。

KO离开自己的电脑,走到郝眉旁边看看他屏幕上肖奈的天使跑动时扭动的臀部,说:“不怎么样,没你屁股好看。”

语音频道里队友们顿时一片混乱,微微喝水呛到了正在咳嗽,愚公大声清嗓子,猴子发出了诡异的笑声。

郝眉恼羞成怒:“你胡说什么!”

KO依旧冷静沉稳:“是真的,我都看过这么多次了。”

肖奈这回也忍不住出声维护秩序:“女士在场,大家注意分寸。”然而声音中能听出他也在忍笑。

郝眉瞪了KO一眼,嘴上继续逞能:“看猎空这小细腰,活泼可爱。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黑百合了,翘屁股大长腿,还是狙击手,冷艳高贵型的美人……”

还准备继续说,KO径直走上来把他抱起,直接按在了电脑桌上。

郝眉急了,压低声音责问:“你干嘛?”

KO关闭了郝眉的游戏语音,说:“干你。”

“别……角色长时间不动要被强制踢出的!”

“……”居然还在想这个。

“让我先打完这把……嗯……”

“你这里确实最好看,真的。”KO揉揉郝眉圆润的臀部说。

5.

游戏里猴子看到郝眉和KO的角色双双由于挂机被踢出去,愤愤不平:“这些脱团狗,太没人性了,不顾场合秀恩爱就罢了,现在还白日宣淫!我们单身狗应该联合起来,组成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教训他们!”

肖奈好心提醒:“咱们六个人里脱团的一共四个,真要教训的话,是我们群殴你。”

猴子&愚公:……

——————————————
感谢阅读-=͟͟͞͞⊂(⊂ 'ω')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