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我六月没更新

薛洋和阿箐每天从晓星尘处得到一颗糖,每天早晚,遵从晓星尘的嘱咐在门外漱口。

薛洋眼珠一转,手腕一抖,水珠溅在了阿箐脸上:“哎呀我手滑了。”

阿箐恼火,扭腕一泼,一瓷杯水全浇在薛洋胯上:“对不起我手抖了!”

薛洋恶人先告状:“道长!小瞎子用水泼我!”

晓星尘心如明镜:“是不是你又惹她了。”

薛洋胡搅蛮缠:“我就溅了一点水,她泼了我一杯!”

晓星尘摇头:“泼到哪里?帮你洗?”

“湿了一大片呢,道长你摸摸。”薛洋抓起晓星尘的手按在自己两腿间。

阿箐:……老娘一竿子捅死你。

————————
两条咸鱼的垂死挣扎 @莫名: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