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今年最后一天用个段子收尾

“叶神,队长和黄少是吵架了吗?听说好几天不说话了。”

“你为什么要问我呢?”

“他们两个的好朋友里我就和你熟,而且你还这么聪明……肯定知道怎么回事的,他们这么多年的队友我不希望他们感情出现问题。”

“放心,他们感情不会出问题的,只是遇到个坎儿,想通了就好了。”

“那你能开导开导他们吗?”

“你为什么希望我去掺和呢,这怎么说也是他们私事。

“你肯定有办法对吧,而且我相信你也在担心他们。”

“行啊,不过我可不免费做情感咨询。”

“要多少?”

“我是那么庸俗的人吗?”

“……好吧,要我做什么,不过说好我不会跳槽去兴欣的。”

“不去兴欣不去兴欣,”叶修清清嗓子,“蓝河,你也是时候该嫁给我了吧。”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