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这是一篇年度总结

感觉可以做个总结了……其实去年这个时候跟说我以后会动笔写东西我是不信的……

在这之前周围也有很多人在看全职但我在沉迷网游沉迷手游……大概去年日版全职插图刚出来的时候被画风吸引了去看了原作,从此入坑,结果日版它扑街了,还没来得及出到千波湖名场面。

看到蓝河出场没多久我就惊呼天哪这个角色好萌,我清楚得记得是蓝河想怎么感觉像买了份河粉的那一刻,我被他击中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没想到后半部分蓝河的戏份越来越少,也是觉得比较遗憾吧,找了不少同人看,开lofter就是为了找叶蓝文。

会开始写文是和一个基友聊脑洞,聊开心了她说你写出来呗,然后就写了,虽然现在看来那一篇真是没眼看……

有点后悔没能早点看全职,肯定有很多我没找到的好文淹没在了tag的海洋里,安利机也很久不见了……

后来写了小半年的样子,微微开播了,我……掉进了K莫坑,那几天简直鸡血得可怕,然而没过多久又继续咸鱼本性了。还追了几个月星,现在冷静下来了2333

把今年写的我觉得还算能看的东西汇总了一下,叶蓝K莫为主,还有一两篇双花孙肖昊远不过写得不怎么样就不放了,基本都是短篇,我自己都不想看的黑历史就不放了,坑也不放了。

总之看着热度一点点变高真的很开心的,以前都没有写过同人,能得到认可也是受宠若惊。因此认识了一些很有共同话题的人,蛮充实的一年。

最后,张彬彬长得真是帅啊!

叶蓝

迟钝的我和迟钝的你

媳妇的手艺当然是最好的

一篇阿十八

欧皇蓝河

歌王蓝河

时间跳跃症

铲屎官们的罗曼史

百口莫辩

奶爸难当

咬板栗小人和板栗精

迢迢暗度

这么短小根本不好意思起标题

暗恋对象的号易主后我向现号主求了情缘 ①    

K莫

【K莫】Baking!

【K莫】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K莫】四体不勤

【K莫】KO育儿记

【K莫】语惊天上人

【K莫】洞房惊魂夜

【K莫】缓缓归

【K莫】薛定谔的腹肌

列迈(这真是我写过的最纯情的一对,尤其跟站在一起就满满的开车感的K莫比)

【列迈】秋乏

【列迈】你的名字

我居然还写过丕植

教育弟弟的失败案例

我竟然还写了德哈

【德哈】循环往复的诅咒

感谢~

明年会有什么新墙头呢,好期待啊。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42)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