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这么短小根本不好意思起标题

蓝河在战队办公会做完汇报后出门,看到一群人围在走廊,有的一脸好奇,有的如临大敌。

为首一人看到蓝河后,招呼了一下:“正好,叶神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蓝溪阁的蓝桥春雪,你们游戏里打过交道的。”

人群中的叶修走上来伸出右手:“幸会幸会。”

蓝河本来以为自己会控制不住脸上的表情,但看到叶修一脸淡然,便突然冷静了下来,上前一步与他握手:“叶神你好。”

“暂时也没什么事了,中午喻队安排了工作餐,现在您是打算……”

“没事了是吧,那让这位蓝桥同志带我参观参观好了,老实说我跟你们蓝桥以前关系还不错,这次正好叙叙旧啊。”叶修不假思索。

“哦……那行,蓝桥那就麻烦你了。”说话的人看着蓝河,脸上微笑,眼睛里全是同情。

叶修用哥俩好的姿势一把勾住蓝河肩:“来来来,带我参观参观你们俱乐部。”不由分说地把僵硬的蓝河带走了。

二人走远,蓝河才想起问叶修:“你怎么来了?”

“这话我不爱听啊,听起来不太友善。”叶修说,“有点事要找你们队长商量,正好我最近比较闲,就毛遂自荐了。”

“来也不说一声的。”

“要是你回我一句‘不要来’怎么办,干脆先斩后奏了。”叶修语气轻松。

“我又没有真的生气……”蓝河说完觉得有些理亏,抬起手握住了叶修搭在自己肩上的左手。

叶修低头蹭蹭蓝河的额角。

“不愧是叶神刚刚演技真好,我都差点被你唬住了。”

“嗯哼。”

“你不担心被看见吗?”蓝河问。

“去个没人的地方呗。”叶修理直气壮。

你就不能暂时放开一下,蓝河在心里吐槽,却继续任由叶修搂着。

七拐八绕走到一个人迹罕至的小拐角,叶修迫不及待地扣住蓝河的十指把他按在墙壁上亲吻,感到蓝河在试图挣脱,又把被他固定在脸侧的双手抓得更用力了点。

蓝河偏过头分开两人的唇用气声说:“我想抱抱你。”

这句话的效果立竿见影,叶修松开手扶住蓝河的腰,低头舔上蓝河的脖颈。蓝河从腋下环住叶修的双臂抖了一下,急切地低声说:“别弄在脖子上!”

蓝河今天在针织衫里穿了件翻领衬衫,一旦留下痕迹根本没法遮。

“看把你吓的。”叶修象征性地在颈部的皮肤上用牙齿轻轻划了两下,又继续含住蓝河的唇。双手不安分地扯出衬衫的下摆,伸进去摩挲着腰际。

正觉得身体开始发热时,叶修感到蓝河的动作突然停下来,唇齿离开后带来一阵凉意。叶修睁开眼睛,看到蓝河正转过头看着他们进来时的方向。

梁易春正站在不远处,神色冷峻,只是嘴角有些抽搐。

蓝河忘了一件事,这个小角落平时几乎没有人来,但是蓝溪阁会长有个小习惯——遇到烦心事时喜欢满俱乐部乱晃悠。

叶修下意识地把蓝河的衣服下缘往下扯了扯遮住那露出了的一小块皮肤。

两人同时往前走了一步。

“那个……”

“会长……”

叶修和蓝河对视一眼。

两个人第一反应都是想把对方挡在身后,结果就是像跳探戈一眼同时向前了一步。

“其实……”

“这个……”

又对视一眼。

“你先……”

“你说……”

太默契了以至于没法说话,梁易春倒是先开了口,说了两句。

第一句是对叶修说的。

“上班时间,注意影响。”

第二句是对蓝河说的。

“要请假的话发个消息就行。”

随后转身走了。

叶修从身后搂着蓝河,下巴搁在蓝河肩上,看着梁易春走远的背影说:“不愧是总会长啊,一看就是见过市面的人,这么淡定。”

“淡定个鬼啊,同手同脚了都……”

梁易春面无表情地回到网游部办公室。

笔言飞问:“蓝桥怎么这么久还不回来?”

梁易春面露苦涩:“和亲去了。”

“什么?”笔言飞耳机里刚刚一串技能音响过,没听清。

“遇到叶神,拉他当苦力去了。”梁易春又回到冷静自持的会长状态。

“哦,唉蓝桥也是惨,去哪都躲不掉这尊神。”笔言飞摇头。

梁易春深吸口气:“……可不是么。”

他看着长大的蓝桥,从当初训练营的小苗苗,到今天蓝溪阁的中坚力量,就这么被叶修给拱走了。

真是太不爽了……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