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KO年少还没开始当专业厨子时曾经当过一段时间的酒吧驻唱,因为个子高长得成熟不像未成年人,加上长得帅招妹子,也就顺利地留下来了。上台唱唱歌,下台看看书。年轻的KO为了唱歌留起了在当时还十分时髦的遮眼刘海穿着亮闪闪的杀马特贵族皮衣,在台上头发一甩低音嗓一飘,台下大姑娘小姑娘们齐声尖叫,没人管他唱的是什么。

还在上初中的郝眉因为脑子聪明已经开始买高中教材自学了,学着学着叛逆期到了不想读书,离家出走想挣钱,误打误撞跑进了KO在的酒吧,看到好学的KO就把自己带出来准备烤火用的课本送给了他,KO十分感动,然后拎着郝眉去派出所送还给了他父母。

十年后郝眉在家翻柜子找衣服的时候发现了KO还保存着的写着自己名字的旧数学课本,感叹人生际遇何等奇妙,然后看着书里夹着的非主流造型的KO旧照怀疑起了人生。

【嗯说的就是彬彬的黑历史】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67)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