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昨晚做了个梦。

半架空背景吧,教父西里斯带着哈利去韦斯莱家小住。

某一天,马天龙小少爷出去玩,偶遇帮韦斯莱夫人上集市买东西的小哈利。

德拉科一见钟情,但他是个小怂包,没胆子去搭讪,就远远跟着拎着一篮子菜的哈利到了陋居门口。

德拉科很好奇,他居然住在这么破的地方,难道是个灰姑娘?(假设魔法世界也有类似灰姑娘的童话故事)

当看到出来迎接哈利的人时,德拉科震惊了,这不是老被自己家嘲笑的韦斯莱家么?

德拉科很纠结,又有点愤怒,感觉自己被骗了,又说不清自己怎么被骗了。

回家后德拉科多方打听,确定韦斯莱家一家都是红头发,并没有一个黑头发的孩子,于是放心了,可能只是去他家玩的。

一年后,在长袍店两人重逢,德拉科想要在哈利面前好好表现一番,于是自信满满地炫耀了自己引以为傲——忠诚的斯莱特林一家。不过哈利在从小西里斯对他的言传身教下对斯莱特林毫无好感,于是找了个借口先跑了,而德拉科在之后才想起了自己忘了问名字。

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德拉科才从别人口中知道他是哈利波特。原来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德拉科很高兴,落难的救世主,纯血统波特家的后人,非常合我龙傲天的意,我要拯救他的人生,他不应当和韦斯莱“那种”人混在一起,而应该和我——高贵的——纯血统——马尔福家的人成为朋友……

后面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醒了之后觉得剧情有点熟悉,这开头不是金粉世家么,难道因为我最近在复习天若有情。

查看全文
 
评论(15)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