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K莫】缓缓归

今天听了一首特别暖的歌,写个短小的糖。

————————————————

郝眉跟着肖奈出差的第二个星期,KO的低气压越发严重。

出差不轻松,郝眉甚至不能保证一天一个电话,只能每晚睡前一个短信报平安。

不知道他出门在外过得好不好。和KO同居的几年,郝眉被KO惯得越发娇贵。外面的食物吃得惯吗?合他口味吗?肖奈肯定不会亏待兄弟,但是饭店卖的饭肯定不如自己精心给他做的。晚上睡得安稳吗?郝眉喜欢拉着自己当抱枕,突然一个人睡会不会失眠?客户会不会刁难人?他会被欺负吗?

这些问题搅得KO心神不宁,原本飞快敲击键盘的手也不知不觉停了下来。

KO抬头看看郝眉空着的座位。

平时下午这个时候,郝眉通常已经肚子饿了,会吵吵闹闹地过来找自己要吃的,和调侃他的同事斗斗嘴,说不过了就来向自己求援。

没有人黏着自己的感觉,安静地有些冷清。

KO连自己都没察觉得叹了口气。

手机铃响,KO拿起手机,屏幕上是那个日思夜想的名字,忙迅速接起。

“KO!提前结束了!非常成功!快恭喜我!”熟悉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KO舒口气,不禁微笑起来。

“恭喜。”

“我改签了机票,马上就登机,你马上就能见到我啦!晚上我想吃糖醋里脊!这几天跟着他们吃工作餐腻死我了!”

“好,”KO一手拿着电话,一手开始收拾桌子,“等你回来,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不用,我自己回去,先挂了啊。”

KO关了电脑,起身离开座位,直接出了门。

对于他难得的早退,公司的人都从刚刚那通电话猜出了原因。

去菜场买了食材,猪肉,螃蟹,鱼,各种蔬菜。估计他这一周多都没好好吃,得做一大桌菜犒劳才行。房间自己昨天刚打扫过,被子中午晒出去了。得收回来。他爱吃的小零食没多少了,得去附近超市买。

KO买完菜回家的途中在心里详细计划着。

把各项事务完成,KO开始做菜,估摸着自己做完一桌菜他也差不多该到家了。

然而KO做好菜后,郝眉没有到家,也没有打电话。

KO看看手机时间,照理说这时候该到了,可是连个电话短信都没有。

不会出什么意外吧,KO担心。

在他刚准备拨出郝眉的号码时,郝眉打来了电话。

“KO你在哪啊?”

“我在家,”KO松口气,“你什么时候到?”

“你回家了啊?我在公司呢,我下飞机看还没到下班时间,想早点见到你就去了公司,唉,早说嘛。”郝眉语气有点沮丧。

KO听闻这话,低头微笑起来。

“没事,我饭已经做好了。”

“这么快?我马上回去!”

“我去接你,你先在公司休息下,我抽屉里有吃的,饿了就先垫一下。”KO说着拿起汽车钥匙。

“嗯好。”

他刚下飞机,估计很累,还拿着行李不方便,自己去接比较好。

KO开着车来到公司时,郝眉正拖着箱子在门外等着,百无聊赖地踢着着地上的小石子玩。看到自家的车,兴奋地朝KO挥了挥手。

KO下车快步过去,接过他手里的行李箱。

“你居然早退,不怕老三扣工资啊。早说你回家了嘛,那我也直接回家现在就能吃上饭了。”

“我以为你会直接回家的,想早点见你,就提前走了。”

郝眉嘿嘿一笑,两个人都想早些见到对方,却闹了出乌龙。

郝眉伸展胳膊给了KO一个大大的拥抱,拖着黏黏的鼻音说:“我好想你啊。”

KO搂了搂他:“瘦了。”

“可不是么这几天累死我了,快回家回家我要大吃一顿。”

“嗯,回家。”

————————————————————
感谢阅读₍₍ (ง ˙ω˙)ว ⁾⁾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3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