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叶蓝8.31群活动:牛奶(2)

熊奶篇【。

可以看成奶爸蓝河的小剧场。

————————————

蓝河调好配方奶,端着奶盆走到户外,招呼几只幼年熊猫过来喝。

敲敲装奶的盆子,几只分散在各处的小熊听到熟悉的声音,马上跑了过来。

只有一只还在角落里孤独地自娱自乐。

蓝河端着奶盆走过去,小熊看到奶爸过来,才放下被自己蹂躏的小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用两条后腿站起来,用爪子勾了一下蓝河手中的奶盆。

这下可好,盆盆奶洒了大半。

蓝河轻轻弹了下罪魁祸熊的耳朵,回屋内补充好奶份,再出来把奶盆放下。

这下熊猫幼崽知错了,和他的兄弟姐妹们一起老老实实地埋头猛喝。

喝完了,小熊们有的抱着盆子不撒手,四脚朝天试图在已经光溜溜的盆子壁上再舔点下来,有点咬着盆子翻来覆去地玩。蓝河上前把盆子一个个收走,然后用毛巾给熊孩子们挨个擦干净沾满奶的嘴边。

做完最后一项工作后,蓝河抬起头,在周围一圈被熊团子萌得尖叫的游客人群中一眼看到了举着相机对着自己笑的叶修,抿着嘴笑了笑。

虽然隔得很远,不过叶修一定知道自己看到了他。

————————————



聚众酗奶现场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