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孙肖】秀你妹的恩爱

有昊远叶蓝双花出没,不喜慎入

 @鹿 很短小……吃过你那么多腿肉,这次换我喂你一点短小指甲肉……来自鹅的报恩

——————————————

1.

“我回来啦!”

书房里备课的肖时钦听到门被用力地打开,然后是充满活力的声音。

肖时钦放下课本走出去迎接孙翔。

孙翔左手抱着篮球,打开冰箱拿出一罐冰镇可乐单手拉开了易拉罐拉环,咕嘟咕嘟猛灌了几口。

“别喝这么急,冰可乐少喝。”肖时钦在一旁劝着,却也不阻止。

“最后一次,家里的喝完我就不买了。”孙翔一脸讨好。

肖时钦笑着摇摇头。

待孙翔喝了过瘾,把篮球放进柜子里,把脖子上搭着的毛巾一抽,“我去洗澡!”跑进了浴室。

肖时钦把把冰镇着的绿豆汤拿出来,等孙翔洗完后出来喝,自己回去继续准备PPT。

很快孙翔洗好出来,把篮球衣扔进了洗衣机,拖了张椅子来到肖时钦旁边,身上还氤氲着水汽。长腿一跨反坐在椅子上,下巴垫在椅子背上,清清嗓子说:“小事情,你最近什么时候有空去看我打球啊?”

肖时钦抬头:“以前你不是说不让我去怕我被晒晕么?最近可都是大热天啊。”

“咳,还不是因为那个唐昊!”孙翔愤愤不平,“他最近交了个小男朋友,每次我们打球的时候都在旁边看着,打完一场就过去又是擦汗又是喂水还搂搂抱抱!当我不存在是吗?!当初唐昊当了一年单身狗的时候我从来没嘲笑过他,结果他脱了团就在我面前炫耀起来了!靠!不就是男朋友么谁没有啊!而且我男朋友比他们都好!”说了一大段孙翔喘了口气,端起绿豆汤喝了口,换了副撒娇的口气:“小事情你也去看一次我打球呗。就一次!”

肖时钦伸手揉揉孙翔没完全吹干的头毛:“行。”

“嘿嘿”孙翔把椅子挪了挪,让自己一伸脖子就能和肖时钦脸贴脸,伸出左手拿下了肖时钦的眼镜。

“诶……还给我……看不清了。”肖时钦的眼镜度数比较高,此刻摘了眼镜,除了近距离的孙翔的脸,其他的全都像蒙上了一层毛玻璃。

“还有件事,”孙翔不好意思地笑笑,“我什么时候能和你住一起啊?”

肖时钦无奈地看着他目前唯一能看清的孙翔的脸说:“今天主意可真多,又有谁刺激你了?”

“我们宿舍那个许博远啊!以前天天跟他男朋友打电话说个没完就算了,天天胳膊肘往外拐跟他男朋友在游戏里虐室友就算了,动不动她男朋友就在楼下接他就算了,这次他居然直接搬去他男朋友那儿了!这像话吗???”孙翔怒不可遏。

“这不是挺好的么,他搬走了你就不用看他秀恩爱了。”肖时钦安抚他。

结果孙翔更加生气地拍了一下桌子:“不行!我看到他的空床位就想起来他们几个天天都能见到自己男朋友,只有我一星期才能见一次!这不公平!”

生气完了继续耍赖:“而且我最近睡眠不好,没准和你住一起我就能睡着了啊。”

肖时钦摇摇头,拿起桌上的一本大学物理课本递给孙翔:“睡不着就看看这个,保证一晚睡的香。”

孙翔脸耷下来:“看不懂。”

肖时钦把厚厚的课本放在孙翔脑袋上:“就是看不懂才睡得着啊。”

肖时钦松开手,孙翔无师自通地调整重心让课本一直安稳地呆在脑袋上。这幅样子让肖时钦想起了自己家以前养的一只大型犬,也很喜欢和他玩这种平衡游戏。于是肖时钦忍不住笑出来。

“你笑什么啊。”孙翔头一偏,课本从头上滑到他手里。

肖时钦又揉揉他脑袋:“可我是学校的老师啊,和你住在一起多不好。”

“那有什么关系,都是成年人了,许博远他男朋友听说最近都要评副教授了呢。”孙翔不平,“不就是听过他几次讲座就这么被拐跑了,真没出息。”

“……我也就给你们讲了三次课。”

孙翔双手捧起肖时钦的脸揉揉揉:“好不好嘛小事情,反正你家离学校近。我保证不影响学习。”

肖时钦被揉得晕晕乎乎地:“好好好答应你就是了……”

孙翔激动万分:“小事情你最好了!”

“诶不要咬我耳朵……”

抗议无果。

2.

第二个星期的周末,孙翔得意洋洋地带着肖时钦去和唐昊张佳乐几人打球去。

肖时钦坐在邹远的旁边,看着这个怎么看都年纪很小的男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然而看着不远处笑容灿烂朝着自己挥手跑来的孙翔,什么不快的感觉都消失了。

3.

这场球结束后,唐昊和张佳乐定了一条新规定:每次打球禁止孙翔的男朋友旁观。

“凭什么!你们这是嫉妒!唐昊你就是只想闪瞎别人不准别人秀给你看!”孙翔怒火中烧。

“你好意思说!我也就每局间隙去找找小远,你特么还没开始呢就恨不得抱着你家肖时钦腻歪八百回!还打不打了!乐哥你说是不是!”唐昊横眉倒竖。

处于异地恋中的张佳乐表示,呵呵。

4.

当晚张佳乐和他男朋友在其他几人一起打游戏时,怒砸了一晚上的限量烟花火烧了主城,狠狠毒害了几个学弟的眼睛,和显卡。

张佳乐:呵呵。


————————

感谢阅读O(∩_∩)O

 @田园犬 动物界又多了一个2333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