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叶蓝】运气王

可以看做是《迟钝的我与迟钝的你》的后续 

很普通的见双方亲友的剧情

听着世初第一季ED写的,一气呵成,小甜饼就是好写。

本来想叶修生贺发的,居然拖了半个多月……

———————————————————————— 
1.兴欣的场合

叶修坐在电脑前拿着手机,看着群里刷屏的“叶修发自拍!”

刚刚兴欣俱乐部成员群里,方锐提议抢红包玩,运气王不仅要发下一个红包,还要发自拍。

“不管你是穿着背心裤衩拖鞋还是在吃饭打盹蹲坑,都要拍了发出来看,敢不敢!”

魏琛包子纷纷响应。

方锐大大做出表率,第一个发了红包。

[方锐的红包2秒被抢完,陈果是运气王]

“老板娘不许耍赖啊!”方锐等人幸灾乐祸。

几秒钟后陈果发了自拍,把一群人吓得哇哇叫。

魏琛:“卧槽吓死老夫了!”

方锐:“老板娘一声不吭就吓人!”

包子:“老板娘这打扮好酷啊!像MR武士道!”

陈果:“不是你们要发的嘛?”

照片上的陈果脸上涂了墨绿色的海藻泥面膜,故意把头靠近镜头瞪大了眼睛,照片尺寸很大,突然霸占了整个屏幕效果着实有些惊悚。

苏沐橙惋惜:“哎呀刚刚没拿手机,错亿。”

包子好奇:“错亿是什么意思?”

苏沐橙解释:“就是错过了一个亿的意思。”

包子不解:“可是这红包总共才100块啊。”

方锐:“……”

陈果笑嘻嘻地又发了个红包:“看看这次是谁?”

[陈果的红包2秒被抢完,叶修是运气王]

看到这个名字群里众人纷纷冒出来。

方锐:“哟你在啊,这几天去哪逍遥快活了啊?来来来发张照片给我们看看!”

魏琛:“对对对,自拍自拍来一张!”

叶修举着微微扭头看了看身后走过去的人,想了想,打开摄像头调成自拍,拍了一张发到群里。 

群里一阵沸腾,每个人重点各不相同。 

陈果:“叶修你剪头发了?这么看还有点帅了。你终于转性啦?”

 照片上叶修的发型明显是好好打理过的, 很清爽,配上叶修懒洋洋的笑容有种休闲的帅气感。

魏琛:“你这是在什么地方啊,不像宾馆,像是家里啊?什么情况啊?你没说你是回家了啊?”

照片背景是一间卧室,不大但布置素雅,叶修身后能看到一张双人床和打开的房间门。

眼睛最尖的方锐大大:“老叶你后面怎么还有个人呢?你住别人家里啦?”

照片的边上能看到小半个身子,穿着浅蓝色T恤,手上端着什么。

唐柔出来总结:“叶修这次出门快一个月了,每天线上指导战术游戏里时不时上来打个副本抢个boss,不像是旅游。没有住在宾馆,事先没说是回家,大概是住在别人家里。又不告诉我们去哪,每天还准时11点下线睡觉一次都没晚睡过,脸色这么好,还弄了个很讲究的发型,我觉得有情况。”

群里顿时被各种猜测和询问刷屏,方锐干脆开了个群通话,叶修把电脑声音开着外放,一下各种乱七八糟的说话声都传了出来。

蓝河走到叶修旁边放下手中装着削好的芒果的盘子,好奇地问:“说什么呢这么热闹?”

叶修笑眯眯用牙签戳起一片芒果:“查户口呢。”

蓝河侧过脸看看叶修,咀嚼果肉的时候嘴唇沾上了汁水。蓝河忍不住弯下腰,把嘴唇轻轻贴了上去又轻轻分开。刚要起身,被叶修轻轻按住后脑,接了个完整的吻。

蓝河眯着眼睛很享受地任由叶修亲完,伸手拿了片果肉喂给叶修,顺便被他用嘴唇蹭了一下指尖。转身出门说:“你先玩着,我去洗碗。”

叶修来了后两人分工很明确,叶修做饭蓝河洗碗。与蓝河在兴欣时的保姆形象不同的是,蓝河作为一个娇生惯养大的独生子厨艺实在不行,唯一会的两样是泡面和蛋炒饭,偶尔还会把握不好火候把饭底炒焦。而叶修因为早年照顾苏沐橙的经历,有挺好的厨艺基础,来到蓝河家这段时间把技艺重拾了起来。尽管蓝河曾强烈抗议“叶修大神的手是世界的财富要好好保护!”,但在发现自己实在没法在厨房里帮上什么忙后,乖乖作罢。

群里依旧吵吵闹闹,苏沐橙发来了私聊:“打算公开了?”

叶修回复:“一步步来吧,先介绍给你们认识下。”

包子的大嗓门在一片嘈杂声中也十分清楚:“老大我们是不是要有嫂子啦?”

伍晨也来凑热闹:“什么?要有会长夫人了?”

叶修接话:“是啊,以后见到大嫂要礼貌啊,尤其那几个猥琐的,别把人吓跑。”

蓝河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你才是蓝团长夫人!别搞错了!”

这句话通过被叶修故意调大了音量的麦克风传进电脑。

群通话里沉默了一下,又用更大的声音炸开了。

方锐:“卧槽卧槽听声音是个小男娃啊叶修你个禽兽你干了什么?你什么时候下的手?一点征兆没有啊?来来来不讲清楚今天你别想走了?”

包子:“不愧是老大真帅!大嫂是什么星座啊?”

“吵死了你们说什么我听不清。”权限狗叶修关闭了群通话,群里瞬间被文字刷频。

陈果发来密聊:“哈哈你终于告诉他们了,这几天帮你瞒着可憋死我了。什么时候带过来大家见见啊?”

叶修眯眼笑着回复:“他要是愿意就行啊。”

陈果马上回复:“行,定下来提前告诉我啊。”

蓝河洗好碗回到房间,叶修拉拉他手腕:“蓝啊,大家都很想认识你,来做个自我介绍呗。”

“哦……”蓝河有些不好意思地拿起叶修的手机发了条语音:“你们好,我是叶修的男朋友许博远。”

犹如深水鱼雷,把一些万年潜水党都炸了上来。

莫凡:“?”

莫凡:“打赌打输了?”

很快莫凡的疑惑就淹没在了消息的海洋。

魏琛捶胸顿足:“一个个脱团的都是基佬,还给不给我们异性恋活路了?”

唐柔兴致十足:“你好啊,你们是玩荣耀认识的吗?”

蓝河回复:“是啊,荣耀里认识的。”

方锐:“诶跟老叶谈恋爱可不容易啊,他要是敢委屈你就说,方锐大大帮你教训他!小年轻你哪个公会的?”

安文逸:“公会不重要。”

包子:“就是就是,哪个公会都一样大不了把嫂子抢来我们兴欣。”

罗辑:“包子闭嘴。”

蓝河想想,最后总会知道的,便发上一条:“我是蓝溪阁的。”

魏琛痛心疾首:“我们蓝溪阁的好孩子怎么就被老叶给祸害去了。”

陈果不满:“什么你们蓝溪阁啊胳膊肘往外拐。”说完觉得不妥又补充道:“小许啊我不是说你是外人不管你哪个公会的现在都是一家人了我是说老魏他……诶魏琛你个说话不过脑子的!”

伍晨也发来了密聊:“叶神你们这是认真的啊?”

叶修:“不能再真了。”

伍晨:“能不能说说是蓝溪阁的谁啊?”

叶修:“蓝桥春雪,你应该认识的。”

伍晨:“哦哦,认识认识,他人品相当不错。是他我们就能放心了,之前老看公会的妹子们说什么君莫笑绝色虐恋情深,我都差点当真了。”

叶修:“告诉你个秘密。”

叶修:“其实蓝桥春雪就是绝色。”

伍晨刷了满屏的感叹号和问号。

叶修:“先别告诉他们啊,等下次他来了亲自和你们说。”

伍晨:“叶神你可真是……太不简单了。”

叶修发了个叼着烟的得意表情。

伍晨心想:能把叶神拿下,这位蓝桥春雪也相当不简单啊……

蓝河看着群里一波一波的刷屏,忍不住感叹兴欣真是个奇特的队伍。

这么想着,用自己的银行卡发了个大面额红包。瞬间被抢空。

叶修慢悠悠说明:“这是你们嫂子给你们的见面礼。”

众人:“嫂子壕!”

蓝河半开玩笑地说:“明明叶修是我家夫人才对。”

众人:“叶修的老公真壕!”

叶修:……

叶修放下鼠标把转椅转过过,搂住蓝河腰,把脸埋上去,闷闷地问:“蓝啊,什么时候和我回去见见他们?”

“等我请年假吧。”蓝河揉揉叶修的发顶。

“然后再让咱俩爸妈见个面?”

“行啊。”蓝河笑着答。

“你不把我介绍给你那边的朋友?”

“他们早就知道了……”

叶修把脑袋埋在蓝河胸前蹭了蹭。

真想立刻告诉所有人啊,告诉他们自己有了个多么好的伴侣,告诉他们自己现在多么幸福。

可惜不能急,一步一步来吧。

突然蓝河想起了什么,把叶修推开,低头看了看自己的T恤。

“卧槽叶修你吃完芒果没擦嘴!!!”

2.
黄少天的场合。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世界又沸腾了,各种求围观男神求分享坐标的消息刷屏。

开着两台电脑的叶修突然被组队消息刷屏了。

[密聊][夜雨声烦]:叶修出来出来出来!!!!

[密聊][夜雨声烦]:人呢人呢组我!!!

放他进队,夜雨声烦迅速找到了叶修的地点,队伍频道又瞬间充满了感叹号。

周围有几个跟来看男神的,黄少天不敢放开了说话只好打字。

[蓝桥春雪怎么跟你在一块儿???!!!队长说你拐了个我们蓝溪阁的好青年回去就是他???!!!]

[叶修挖人墙角不要脸快来和我PKPKPK本剑圣来告诉你我们蓝溪阁的人不是这么轻易能被你骗走的!!!]

[蓝桥我知道你是我的粉丝团团长放心本剑圣会救你于魔爪之下的!!!!!]

叶修气定神闲地答复:[小蓝他不在,我双开呢,你说什么他都看不见]

[什么????你把我的忠实粉丝骗到哪里了???你是不是想趁机偷我们材料!!!我这就去告诉管理把蓝桥的权限先撤了!!!!]

[懒得理你,我去盛饭了,小蓝等下接他爸妈过来]

“你说什么!!!!”房间里回荡着黄少天的咆哮。

叶修关掉游戏,去厨房把煲好的汤盛出来放到已是满当当的菜肴的饭桌上,听到熟悉的脚步声,走去客厅开了门。

“爸,妈,我是叶修。”

3.
蓝溪阁的场合。

四个单身狗酸溜溜地看着请好年假一脸甜蜜蜜转身出门的蓝河。

“儿大不中留……”春易老难得说了句浅显易懂的话。

“没想到老幺是第一个脱团的,还被叶修给拱走了……”来自单身狗入夜寒。

“虽然作为蓝溪阁成员我应该说是老蓝娶了叶修,可我怎么总有种嫁女儿的伤感呢……”来自单身狗曙光旋冰。

“我看兴欣的人虽然难缠了点,现实中人品还是可以的,咱们蓝桥过去应该不会吃亏,他们老板娘听说也很直爽性格好,不会是个欺负媳妇的恶婆婆的。”来自把自己放到娘家人的位置的笔言飞。

“唉,可惜了我其实被公会里妹子们安利后就一直站春蓝,就这么被拆了。”入夜寒摇头。

“其实我以前觉得车前子对蓝河有意思,老听小姑娘们说什么相爱相杀,挺有道理的。”曙光旋冰炫耀自己的知识量。

“什么?他俩怎么可能,车前子蓝河不是死对头么?他俩还没有绕岸垂杨和蓝河靠谱呢好歹是一个公会的!”笔言飞惊恐万分。

“什么?你们平时都在看什么奇怪的东西???”然而谁都没有比春易老更惊恐。

蓝溪阁三位笔直笔直的高管就这么暴露了自己的隐藏属性。

——————————————————

( • ̀ω•́ )✧感谢阅读

包子说的MR武士道就是这货↓出自高达蛋蛋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3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