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安利一部电影。

American Mary,国内好像不太出名,但这是我真爱片之一。有些字幕组翻译成血腥玛丽,但其实和bloody mary的怪谈没什么关系。医学院的贫穷女学生遭遇强暴后进行了果断的复仇,并走上了一条进行地下手术的全新人生道路。

女主的演员出演过汉尼拔,也和汉尼拔一样喜欢在音乐中优雅愉悦地切割人体。剧情紧凑而节奏从容,该紧张的部分气氛也感渲染得很好,有几个相当出色的镜头。重口程度很轻,血浆部分大多没有正面拍摄。对于一些重口恐怖片砍杀片爱好者来说这几乎就是个小清新文艺片,但很适合我这样不喜欢过强视觉刺激和提心吊胆感的人。女主内心有细腻脆弱之处,但行动上从头到尾坚定强悍,复仇果决利落,很有我唾弃你的坟墓的味道。

目前只能下载资源看,而且找到的几个字幕都有不少翻译错误,要留心原文。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7)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