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一个语无伦次的法扎首场repo


上半场

习惯了官摄爹的烟嗓,一开口有点不适应,但是班爹同样唱得很好,声音多性感不用说了,糯米小姐姐也出乎意料得好。

米似乎感冒了,上半场嗓子有点虚,但是睡玫瑰的时候水平回归了!那几个高音简直听出了莫扎特为音乐耗尽生命的味道,听得我泪目(ಥ_ಥ) 

没弯的酒馆歌无可挑剔!

阿洛的嗓音和火星姐的轻灵完全不同,略带沙哑力量感十足。康康从造型到声音都非常甜!金发辫子造型十分少女,也是略有沙哑感的声音,但是又甜又嗲,而撕逼曲时除了第一句唱轻了,后面又完全和姐姐势均力敌,非常棒。吃醋时坐在钢琴上踢裙子的动作,非!常!可!爱!可爱到我晕过去。

纹我时扎特没有带小包包,发乐谱也改成了求握手。

下半场

韦伯家两个粉蓝配色的妹妹也可爱极了。萨聚聚一开口我笑得几乎口水要下来,flo嗓音太性感了。这次表演不少小地方有改动,印象最深的就是甜痛后两人的对话从“呆在你的位置我们就相安无事”,变成了米:“我不会听任何人指手画脚包括你”,萨“看出来了”,扔谱子走。不同风格的美味。

甜痛萨聚聚依旧不停地被吃豆腐,结束后萨聚聚还在拿着谱子发呆,是被扎特喊醒的2333

费加罗的婚礼里穿马甲的男舞者真好看啊,腿特别长……

萨聚聚扶了几次Rosenbeeeeeeerg的恨天高,活跃气氛担当了。

杀杀服你时舞美四男四女,除了黑嗓似乎没黑出来没毛病😂

维克吐蛙时flo绕场一周!!!雨露均沾!!!我就是这个时候摸到了他!!!!!!!!!!!!!!!!!

扎和大鹏特讨论创作时表演了一小段唐璜,扎特角色瞬间切换,可爱。

父亲去世的那场,姐姐的黑纱像是披着星河一样。

活到爆,米叫了安东尼奥!!!!!两个人将手分开依依不舍,米还低头用袖子还是手擦了一下眼睛,我爆哭。被天使带走时全场星屑一样的灯光,米和天使一起升上天空,萨在前方的地上仰望着他的神明,我再次爆哭。

返场杀杀服你时米和flo背靠背唱歌,flo忘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结:呜呜呜全员都好可爱!

先这么多了,脑子还很混乱,有些地方一时想不起来,有些地方可能记错了看错了……先乱七八糟记一下。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6)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