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像基妹这种作天作地还会玩欲擒故纵的小作逼,肯定搞得出精分出另一个人和他哥两边暧昧的事。一个基妹本体,一个网螺上认识的善良贴心善解人意的知心网友。

基妹凭借社交天赋和对锤的了解,轻松获取信任成为了能和锤哥互相交付小秘密的朋友。这边故意和锤闹点不愉快,那边就帮锤分析开导。锤生活中要照顾叛逆期姗姗来迟的青梅竹马基,网螺上和知心好友倾诉生活中的苦恼。不久后锤哥兴致勃勃告诉基妹我在网上认识一个不错的人,基妹心中窃喜,嘴上嘲讽。后来锤哥想带着基妹和网友见个面,当天基妹搞出点意外,锤哥不得不放了自称不远万里前来的网友鸽子,第二天网友说他有急事回去了,锤哥内疚万分。基妹步步为营,生活中是有意无意引诱竹马的小妖精,网络上是温柔攻势打开心房的知己。总之两边感情一起升温,锤哥越发觉得自己不对劲,怎么好像喜欢上了两个人。基妹看在眼里十分得意,眼见时机成熟,两边一起表白,妹有想到,老实的锤哥认为自己同时喜欢上两个人太不负责任,两边一起拒绝了。基妹傻眼啦!于是弓硬上霸王,锤哥认为自己不能在搞不清自己感情的情况下和其中一人发生关系上质的变化,坚决拒绝。基妹这时还不忘演一波,泪汪汪问锤哥你是不是喜欢那个谁。锤哥忍痛承认我好像喜欢你们两个。等到基妹终于忍不住说出真相,锤哥就能日死他啦!

“你知道我不得不放你鸽子后内疚了多久吗?”“那天你不是来找我了吗。”“我不是说这个你!”“明明就只有一个我。”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69)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