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声明】关于id“明月清风”女士碰瓷事件的总结

林小鱼:

 @明月清风 (域名:https://mingyueqingfeng546.lofter.com/)今日@我及我方部分姑娘一篇道歉声明,见下


让我们来品品这份道歉声明,看看是否能品出一两份诚意。从目前来看,明月清风女士的确删除了该小号底下全部lof文章,仅留下本篇“致歉”。


*但是到了第二段,明月清风女士的用意过早地暴露了,明月女士名为道歉,实为指责我方“打扰三次”、“接到不明电话”、“影响三次人际圈”,这种种的指责,简而言之,就是控诉我方使用了人肉这一手段。


那么,是否有确凿证据,可以证明明月女士接到诸多骚扰电话与此次事件有关,如明月女士认定有关,是否可以出示来电记录、来电省份?原配捉丈夫找小三,尚且还要拿着丈夫的通话记录去找侦探公司,明月女士空口白牙指控我方使用人肉这一手段,其碰瓷用意是否太过昭然?名为致歉实为泼脏水,又是否太过恶毒?


明月女士,不是我方不肯放过你,而是你,不肯放过我方啊!




*我们再品品第三段,明月女士表示“退魔道圈不沾你们任何相关”,这句话又何其可笑呢?首先明月女士从来都是个原教旨主义忘羡粉,素来对我方喊打喊打,誓要将我方肃清出“魔道祖师”这个圈子,甚至四处私信我方小姑娘,严苛到要求“退圈后卸载lof”(见下图)



可见,原是自命出身官配tag,位份高贵的明月女士,不允许我们“沾魔道相关”,怎么反倒道歉的时候是“退魔道圈”、“不沾你们相关”呢?姐姐呀,原是咱们配不上你,咱们都是要被魔道开除粉籍的可怜人,怎么你退魔道圈,倒和我们沾上了关系?


如果我稍微阴暗一点地揣测你,你所说的退圈,只是此次事件中使用的小号退圈,还是主号也退圈呢?关于这件事,请不要含糊言辞。


*另外,明月女士哭诉“那条lof底下已经被我们骂了2000条”,这句话十足是我方欺负了明月女士,那么,撇开是否2000条,不谈,明月女士又在她所提及的那条lof中做了什么招惹骂声的事情呢?(见下图)



由截图可见,明月女士被骂2000条,完全是因为她首先对我方妹子使用了扒照片、diss颜值、涉及三次等等手段,一言以蔽之,就是活该,而非我方妹子无故谩骂2000条。何况,我方小姑娘是否有骂2000条呢?从下图可知,这2000条中包括明月女士自己的回复:



明月女士,您自己在2000条中撒泼、耍赖、跳脚的内容也不少,怎么能说咱们骂了您2000条呢?我记得约数这个概念是小学的学习内容吧,你自己骂人的条数,不要随便四舍,我方回复的内容,也请不要随便五入了。


*最后,何谓“我也是人,一个活生生的人,希望各位大佬的粉丝能够放过我”?我方从未不把你当人,倒是你不把我方小姑娘当人,赤口白舌“猪精”、“猪精”地谩骂。


似明月女士这种理直气壮的语气,“我也是人,一个活生生的人”,理所当然地向我方索求谅解,我已经能勾勒出这种场景了,明月女士对着电脑屏幕大喊大叫:“我已经道歉了!我已经道歉了!”


那么请问,你的道歉足够诚心吗?一份敷衍上峰的检讨,尚且还要前因后果以及事件体悟,你的道歉抵得上你当初谩骂对我方小姑娘的不堪其扰吗?你的道歉抵得上你的恶言恶语,以及对我方tag的骚扰吗?




一个简要的事件总结:明月女士借道歉之名,碰瓷我方使用人肉手段;避重就轻,将道歉的原因归结于我方小姑娘对其的激烈回应;理直气壮,以“我已经道歉了你们还想怎么样”的态度索求谅解;言辞含糊,并不指明是小号还是大号要退圈。


在此,我给明月女士拜个早年了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13)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