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爸爸常年把妈妈囚禁起来,妈妈不爱他,但是生了哥哥和我。”“你爸爸真是个情圣,难怪你也是情圣。”

“上一个接住我的人因我而死,不过现在又有人接住我了,真幸福。”

“我虽然杀了人,可是大家都不知道我的苦衷,还要杀我,真委屈;金光瑶居然发过善心,我得瞒着,不然人家不忍心杀他怎么办。”

“上辈子我喜欢的人用鬼道,我不准,后来他杀了很多人,最后因法术反噬惨死。重生后,我失而复得欣喜若狂,随便他怎么用鬼道了。”

查看全文
 
评论(80)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