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抽奖】为庆祝小霸荣登雷文吐槽中心的突发抽奖

嘿嘿嘿

林小鱼:


9月20日 22:24分新增内容: @林嗎啡  表示要加送两罐菌子给这位幸运鹅。我给你们港这个菌子巨好吃,林吗啡晚上拌面吃能吃半罐,可见多好吃了吧!



嗨!旁友们!我后知后觉获悉小霸 @易子云 的《空山隐》荣登雷文吐槽中心!


为了表达这种奔走相告的雀跃,我决定搞一个突发抽奖……奖品是前段微博上的网红脆皮烤肉,是后腿(500g)和五花肉(500g)!一起送一个幸运鹅吧?谢谢大噶见证这次小霸荣登雷文吐槽中心的盛举!


抽奖规则是大噶进入 @杜陵春 的 这条微博 评论“1”9月30号我会让小霸帮我挑一个层数抽出的!希望大噶吃好喝好!大概限定条件就是……非忘羡粉吧。希望大噶踊跃来玩嘛!吃吃肉看看文!哎美好的金秋九月是不是?谢谢大噶!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8)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