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你要是不加最后一句话我就信了呢,演技不合格啊再去戏精学院进修十年吧

只是一个小号:

我是真的很讨厌忘羡所以才给忘羡泼脏水的,我超喜欢邪教,大大们的文我都爱吃,我不是忘羡党你们不要再骂忘羡那边的人了。

谁人纵我疯魔:

来来,走过路过的都来看看,什么叫做智商低就不要来搞事的典范。

如果你不发这条我还真怀疑一下你是不是我们家的哪个智障小朋友,结果你发这么一条?泼脏水麻烦也智商在线好吗,这种给邪教招黑的行径不是恰恰盖章了自己就是个澄羡澄黑吗?现在黑子都这么蠢了啊啧啧啧。

不敢打自家tag了是不是?没关系,我来替你打上,你忘羡家想给我们泼脏水,下回麻烦派个智商高点的来。

只是一个小号:

对不起诸君,其实我也吃邪教。我不是忘羡那边的人。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